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父親大人~~生日快樂


我娘打電話來告知父親大人生日
原本是星期五
可是為了遷就我們這些做兒女的
把慶祝會改去星期日了
覺得很感動
從小到大
對父親大人的印象很差
原因是他時常與我最討厭的物品打交道
【酒】
一喝了酒回家
整個家都會很“熱鬧”
父親大人很愛作弄我們
當我們在趕功課
準備考試、溫習功課
他總愛過來攪和、搗蛋
像個大小孩一樣
可我偏偏不愛這一套
並不像大姐一樣會討他歡心
所以,從小到大都不愛和他說話
可是自從出外工作賺錢
那麼多的孩子
只有我較常回家
回家變得很愛和他談天
漸漸的感情也變得好了
這要感謝我家主人
是他改變了我
這次生日,特地為了父親大人
做了給他的第一粒蛋糕
父親大人~~生日快樂
這蛋糕
我是很用心的製作、設計
祝你:壽比南山、健健康康、
長命百歲!!


翻糖做的糜鹿,像嗎?


壽星公



 壽桃






4 comments:

既然来到,别潜水哦。。。留下只字片言吧。。。^^
It'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,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^^

  1. 您的父亲比较亲和。。。。我的父亲是很严肃的!!
    有他在家的那天,家里会有很多很多规矩。。。
    哈哈哈!!!不过,现在嫁人了。。。
    父亲和我的关系比以前更好!!=)
    愿我们的父亲,健康快乐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莎莎:嗯嗯。。願我們的父親永遠都健康快樂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很可爱的翻糖作品,花了很多时间吧!!
    我想一定很值得..^^
    祝您的父亲生日快乐, 壽比南山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mui mui:時間還好,分兩天慢慢捏,問題出在,手工極差的我,該如何去捏動物、公仔,想到我頭大了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